评建动态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全校动员大会:凝心聚力奋力攻坚 决战决胜合格评估

作者:罗茜    摄影:夏双双    编辑:杨丽苹    审核:叶同春    时间:2022年08月18日 16:09     浏览:

8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开学工作会议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倒计时40天动员大会,全体校领导出席,全体教职工参会。校长李忠云作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倒计时40天动员报告并部署新学期工作,向全校师生员工发出号召——凝心聚力奋力攻坚,决战决胜合格评估。

BD51

△校长李忠云讲话

李忠云作评估攻坚决战动员讲话,部署新学期工作。他指出,迎评促建两年多以来,取得了重要的工作进展,学校发展目标与办学思路更加明晰,办学特色有效培育,师资队伍明显加强,专业布局不断优化,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取得新进展,科学研究能力有所提升,办学条件有效改善,学风建设成效明显,校园文化建设卓有成效,教职员工特别是教师的主人翁意识显著增强,党建思政工作不断加强,社会声誉不断提升。新的学期即将开启,任重道远:一要齐心协力,切实做好迎评促建和整改工作;二要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三要坚持人才强校战略,激发内部活力;四要坚持创新驱动,提升科研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五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服务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六要提高服务保障能力,不断完善公共服务体系。

李忠云强调,迎评促建工作已经到了最紧要关头,在未来的40天里,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通力合作、凝心聚力、全力以赴,要克服懈怠心理,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要坚定一个目标——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要突出两个重点——一是营造氛围,努力在全校形成人人关心评建,人人了解评建,人人支持评建,人人参与评建,人人为评建工作添光加彩的良好氛围,真正做到评估重担大家挑,人人身上有指标。二是振作精神有志气、有底气、有勇气,有良好的精神面貌,有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要强化三种意识——大局意识、主人翁意识、团结意识。要解决好四个到位——思想认识到位、组织措施到位、材料准备到位、问题整改到位。要明确五点要求——各单位及各评建工作组要互相支持密切配合;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全体教师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全体共产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他指出,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全校师生的历史使命和共同责任。攻坚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实在的行动,迎接这一神圣挑战,全力做好合格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为把我校推向高质量的发展轨道而努力奋斗。

△校党委书记陈祖亮主持大会

校党委书记陈祖亮主持大会。他强调,合格评估已经进入决战阶段,本次大会是再动员、再部署、再鼓劲,对新学期工作和迎评促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动员部署。全校各单位、全体教职工要全面进入状态,担起责任,结合实际,细化分解任务,积极查找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学校各项部署落实到位。临近开学,工作千头万绪,要抓住重点,真抓实干,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深,以扎实的工作进一步坚定评估信心,以优异的成绩和工作迎接专家评估。

19334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