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振奋精神 全力冲刺 评建办召开新学期评建工作例会

作者:    摄影:    编辑:评建办    审核:    时间:2022年08月01日 15:55     浏览:

8月1日上午9点,评建办在行政楼128召开新学期评建工作例会,会议由评建办负责人主持,评建专班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评建办负责人传达了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及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相关文件精神,就专家入校考察前相关工作作部署。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上级文件精神,提前谋划,做好顶层设计;要进一步修订完善武汉学院迎接教育部专家组进校考察20个工作方案;要积极营造氛围,确保开学师生迅速进入迎评状态;要精心梳理支撑材料,完成校长补充报告支撑材料建设。

会议要求,评建工作要切实做到“早、细、实”。一是抓“早”。做好顶层设计方案,各项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二是抓“细”。切实领会好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区分比对新旧文件不同,贯彻新要求,全面细致执行所有工作方案;三是抓“实”。重在落实,明确责任分工,抓好实施,高度树立主人翁意识,发现问题,及时沟通,不折不扣做好各项工作。

上午10点多,校长李忠云教授专程来到评建办看望了评建办同志,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振奋精神,奋力拼搏,全力冲刺做好教育部专家组入校考察各项准备工作。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