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培训会

作者:邹明    摄影:    编辑:评建办    审核:    时间:2020年09月02日 10:55     浏览:

9月1日,我校在刘炽平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培训会。各学院(部)全体教职工、评建工作组组长及联络员、教务处和评建办全体成员4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会共分两场,上午参与单位:法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通识教育课部;下午参与单位:会计学院、金融与经济学院、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会议开始,副校长郑祝君发表致词,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每位教职员工要充分认识合格评估对学校生存与发展的重要意义;二是深入学习指标体系,准确领会评估指标内涵;三是积极行动,认真履行教师职责,扎实做好评建工作。

副校长郑祝君发表致词

培训中,评建办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相关政策文件和我校及各院(部)评建工作开展情况,解读了合格评估指标体系,从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视角分析了评建工作发展趋势。随后,办学思想建设组胡达丰、教学建设组谢忠琴、学生工作组彭艳琴、师资建设组强静仁分别解读了相关评估指标内涵及要求。

培训最后,评建办负责人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把握合格评估内涵,人人认识到位;二是各学院加强引导,每位教师认真学习指标体系,事事落实到位;三是大力提高责任担当,强化责任意识,件件落实到位。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培训会现场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迎评促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评估方针,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鄂lCP备100145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