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
评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处组织全体辅导员开展毕业生返校工作培训

作者:胡鹏    摄影:    编辑:评建办    审核:    时间:2020年06月15日 11:24     浏览:

为迎接毕业生返校,6月12日下午3点,学生工作处组织全体辅导员在中央教学楼1102教室开展毕业生返校工作培训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保红、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学生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彭艳琴主持。

毕业生返校工作培训会

会议首先由信息中心褚小亮老师演示毕业生申请返校的操作流程,对各个申请及填报环节进行了详细说明,方便辅导员们指导学生填报。同时褚老师对审批确认环节也进行了解释说明,确保整个流程畅通无误,能在随后毕业生返校时提供优质服务。

学工处副处长彭艳琴就毕业生返校工作对各学院提出要求,她希望各学院在毕业生返校期间强化服务意识,顾全大局,所有学工人团结合作,一起做好毕业生返校服务工作。彭处长要求各学院要给返校的毕业生家的温暖,就像迎接新生一样,热情地迎接毕业生返校。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黄保红最后发表总结讲话。黄书记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返校工作,安排了对每一位毕业生发放“健康爱心包”、接送站等服务,同时要求各学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和安全教育,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辅导员要做好返校学生的引导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以服务学生为本,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

Copyright By ©2018 . All Rights Reserved.武汉学院 鄂公网安备 42011502001225号鄂lCP备10014564号-1